很佩服大一、大二時的自己。

每個星期六都在趕場子,最誇張的時候,
是早上上三小時、下午上三小時,留一個小時的晚餐時間,晚上再上三小時的家教。
而三個家教的地點,分別在永康街、板橋,跟北醫附近。

現在的我,根本做不到。
重點是,也不想這麼做,感覺像是讓生命和聲帶就這麼浪費掉了。


不過這天晚上還真的是身不由己。

通常星期三是最忙的時候,白天是八節課連著上沒午休,
今天倒是好,美史課來個戶外教學(不過據說從此以後三小時都不下課了T_T)
所以說晚上我就不得閒了,是吧?

王彤和蕙雙都是隔天段考數學,所以今晚兩人的問題特別多。
從七點半到十點半都待在王彤家上課,好不容易都講解完畢讓他真正搞懂(還有英文!!)
蕙雙卻在這時打來問問題。

可是依我對她的了解,考前問問題最好是電話中講個五分鐘就講好,
更何況現在在學幾何圖形的她,最好是那些圖可以光用講的就讓我聽懂。
幸好她家就在王彤家附近,就乾脆跑去。

又待了一個小時(幸好她媽媽還有自覺,說會補鐘點費給我XD)

所以今晚真正家教時數:四小時。

教了超久,不過幸好這兩個小傢伙沒給我惹麻煩,
今天兩個人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沒發揮,理解力還特別強,
大概考試要到了在分數面前不敢造次吧XD

回到宿舍的時候根本不想說話,只覺得喉嚨像在燒。
雖然說有水可以喝,可是根本沒用orz

不過還不錯喔,蕙雙的馬麻竟然在我走的時候送我一包餅干
而且是那種可以當早餐吃的蘇打餅干!!!
這樣我可以省兩天早餐錢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