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讓我一直覺得很驚奇的一對。

並不是說他們在交往,而是他們交惡的程度。

當Carol還在這邊工作的時候,阿德就已經不太理她了。
據他自稱,理由是因為她態度太差不受教、又很幼稚。
所以即使旁人都覺得阿德已經到了有點排擠Carol太過火的地步,他也不會因此停止。

對於被師父唸這件事,我一向沒什麼感覺。
畢竟人家經驗比我豐富,肯在看到我做不好的時候指正我,又何必因此介懷呢?
現在被唸一唸,總比以後真的出社會之後被莫名臭罵處罰得好吧。

不過Carol好像比較介意這件事情。
今天聽到阿德講,竟然連最近在路上碰到面,還故意裝作沒看見硬是不跟他打招呼。
大概是自己覺得尷尬吧,不過讓阿德心理頗為不舒服就是了。

我是不否認,Carol真的是有些太小孩子心性。
在一些事情上比較不會想,也比較任性,某些時候言行舉止也許失了分寸,
不過同時也覺得當初阿德實在沒必要那樣對他。

再怎麼不喜歡一個人,也不必這樣對她啊。
(雖然說他每次拐彎抹角地損Carol時,後者總是聽不懂,還回一些讓人搖頭的白目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兩個人要交惡,實在是太簡單了。

要謹言慎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