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 Tom Hooper

Writers:

Novel - Victor Hugo

Screenplay - William Nicholson, Alain Boublil, Claude-Michel Schonberg, Herbert Kretzmer.

Cast: Hugh Jackman (Jean Valjean), Anne Hathaway (Fantine), Russell Crowe (Javert), Amanda Seyfried (Cosette), etc.

Movie Parnter: YY @ 2013/2/24


 

和很多人一樣,與悲慘世界的第一次接觸是高中時代的音樂課。看的是十周年紀念音樂會版、看完了還會忍不住買回家看,然後再去買小說拜讀;於是當聽到這部經典要搬上大銀幕,還找來好萊塢的夢幻卡司,就讓人心癢癢一定要去看啊~

 

年紀越大文思越枯竭,所以簡單列一下心得就好~
1. 休傑克曼好帥、安海瑟威好正(喂~)。真正的心得是,由演員來詮釋的效果與音樂劇畢竟不同,非專業歌手在歌唱技巧上的不足,靠演技補足了。幸好演員群們幾乎都是得過獎的硬底子演員,看他們飆戲好棒

2. 因為對於演員們的歌唱表現期待過低,以致於廣大觀眾相當驚喜。非常多人極力稱讚羅素克洛伯伯的歌聲,還有人說他是唱將,可是其實一切真的只是因為期待值太低啊!那些說演員們唱得不輸音樂劇的大家,請醒醒吧!

3. 亞曼達演的科塞特讓我頗失望,淪落成花瓶+花痴的角色。不過她的戲份本來就不多,所以還是不要太苛責好了~

4. 有些人買了票入了場才發現原來整部戲都在唱歌,結果受不了就提前離席,不過我個人本來就很愛音樂劇電影,所以還是覺得很棒喔~如果沒看過音樂劇的,可以先來看這部電影、再去看小說、再去看音樂劇,應該會有倒吃甘蔗的滿足感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