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4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們6/24的行程是什麼嗎?答案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Land!!!這是我這趟來東京的重心啊!我們經過前兩天的搜尋,發現票價都在5800yen左右,所以最後就在龜有的票券店裡購票了。一張6200日幣,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可以玩,也可以排fastpass (快速通關)。


因為營業時間是8:30AM~10:00PM,我們特地大清早就搭電車到迪士尼所在的「舞濱站」,而且一出車站就看到大批人潮。順著車站外那條長長的大路,就可以直接走到大門口了,絕對不會有迷路的可能性。我們雖然事先買好票,但也是要在購票區換入場券,不幸的是我們排的這條隊伍移動緩慢,最後竟然被隔壁排超過

我們昨天先買好的票,一張5800yen  

換票時我們拿到中、日文園區導覽各一份,Maggie夫婦諳日文所以拿了日文導覽,而我當然就拿中文的啦!這次來我就是衝著裡面的遊樂設施的,但Maggie則是主攻遊行,於是分道揚鏢勢不可免。我們就相約10:00PM在門口集合(Maggie事前就叫我要有心理準備,不到閉門時間她是不會走的XD) YY不想當電燈泡所以就和我一組啦~


在園區內的最大心得就是:日本人好瘋=.=+

1. 高中生們紛紛穿著制服來玩。平常天天穿了還穿不膩嗎?

2. 為什麼來迪士尼要cosplay成卡通角色啊啊啊啊啊~~~~~~

   小朋友們就公主裝上身、大人(是成人!)就把自己扮成唐老鴨、米老鼠或米妮。

   逛到紀念品店看到大型頭套時我還想說「這誰會買來戴啊?」就是外面那成百上千的瘋日本人啊~!

IMG_0937 IMG_0938 IMG_0945 IMG_0979  IMG_1068 IMG_1072  

YY脾氣很好而且以前有去過迪士尼了,所以說隨便我。於是本日目標:飛濺山、巨雷山、遊行x2和晚上的煙火秀。這天運氣還不錯,我想玩的都玩到了、遊行也都看到(而且佔的位子相當好!)。


我們先去拿巨雷山的fastpass然後去排飛濺山。大清早的已經人山人海,隨便哪個設施都要排上一小時甚至更久,不過真的很值回票價!話說回來,到過迪士尼之後開始有點懷疑六福村是不是抄的呀?怎麼那麼像呢?


IMG_0939 IMG_0940 IMG_0942 IMG_0944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我們也看了遊行。其實我一直都不是迪士尼卡通的粉絲,但是遊行的感染力真的很強!當我看到超大隻的Mickey向我跑來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跟著身邊的觀眾一起揮手和開心地歡呼耶~而且整場遊行的編舞、音樂都很棒,所以無論是不是米老鼠的粉絲,都可以來看看!


好多人其實都是很久之前就在遊行經過的地方佔位子了。我們算是幸運的,沒有提前去卡位竟然也剛好站在一個好望角~

IMG_0935 IMG_0952 IMG_0958 IMG_0968  即使是我,看到米老鼠揮手時也整個嗨起來~ IMG_1688  

園區內的食物貴到一個驚人的程度。而且YY這天兵竟然把大多數的錢都忘在旅館裡了.....而我本來這趟旅程換的錢就不多,所以這天只好省吃儉用啦!不過發現裡面的火雞腿很好吃耶!一隻好像是500元的樣子?然後YY這阮囊羞澀的狀況下竟然還很豪邁地掏錢買爆米花筒給我,真是好朋友!話說園區內有好多個爆米花攤,但是每個攤販賣的爆米花筒造型是不同的喔!而且其中一攤賣的還是限量的米奇造型筒,Maggie有做功課所以有買到,而我是不介意啦,我手上這個就很可愛了~現在擺在辦公桌上當零食筒。

YY買給我的爆米花筒!! IMG_0976  

因為園區很大有很多地方可以逛,每項設施動輒排上一小時,再加上很多商店可以慢慢逛,所以其實真的是可以晃到晚上10:00的。而且8:30施放的煙火秀真的超美的!如果是情侶來的話一定很具浪漫氣息;試想,站在城堡前面抬頭望向燦爛星空,此時花火升空,這天夜晚又沁涼,兩個人靠在一起一定超有fu的!


離開Disney Land,我們奔向月島要吃文字燒,可惜一出車站發現大部分的店都關了,不過我們前去詢問的店家很好心(好像是工會有互助義務嗎?),還帶著我們前往車站旁一家還在營業的餐廳,所以我們還是吃到「澎湃」的文字燒和大阪燒~

IMG_1115 月島文字燒 用料也太澎湃啦 IMG_1107 IMG_1109 IMG_1114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再衝也趕不上末班車了,但幸好此時已經回到秋葉原,所以我們散步回去啦~體驗深更半夜的日本街道兼消化肚子裡的消夜。這天雖然操,但是也是旅程的第四天了,隔天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台灣嚕~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