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回來快要兩個月,但因為懶惰病發作,遲至現在才寫遊記。說老實話因為這次託Maggie的福,我打著自助旅行的名號但卻什麼功課也不做、連機票旅館都是人家幫我安排好,只帶了錢包和旅行箱和空空的腦袋就出門去,所以這篇遊記其實沒啥實用性。想參考本篇來看交通方式、訂票守則、東京攻略的朋友們可以左鍵離開(唉呀這是BBS的功能)啦~


相簿連結在此:

Day 1-2

Day 3

Day 4-5

IMG_0572  


Day 1:出發、Toyoko Inn入住、上野阿美橫丁、一蘭拉麵、新宿藥妝購物、押上Tokyo Sky Tree看熄燈


這次搭的是全日空ANA早去晚回的班機,因為在暑假之前所以來回票NTD12921算是較便宜的了。感謝YY在可樂旅遊幫忙訂到票,而且刷ANZ的卡還送一趟機場接送,省了我們不少麻煩。


抵達東京機場後,我們買了地鐵的兩日券(待五天,所以買兩張),一張980yen,相當划算。必須坐京成線到小傳馬町站去飯店入住,所以也花了1000yen買車票。

IMG_0576 IMG_0606    

 

 

這次飯店是Maggie夫婦幫忙訂的Toyoko Inn,是物美價廉的連鎖旅店,兩人房4個晚上換算成台幣一個人只要6000塊。當然房間內的設備也就都較陽春囉,但是該有的盥洗用具浴袍等等都還是有的,只是聽Maggie說我們這次住的這間特別陽春,其他分店還更好一些。

IMG_1117  

入住完之後,也已經是下午了。我們前往上野阿美橫町閒晃採買藥妝──其實在整趟旅程中,逛藥妝店一直是我們相當重要的行程。走到哪裡都進去晃一下,而且再度感謝Maggie夫婦給我們很多價格資訊,讓我順利買到不少便宜貨哩。敝人我對價格相當不敏感,過目即忘,所以如果沒有小幫手在旁邊提醒,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買比較划算~


第一天的晚餐是上野車站內的一蘭拉麵。一蘭最有名的大概就是一人一格的隱私用餐小隔間,不用擔心一個人吃飯很尷尬。前方上菜的小窗口,在餐點到齊後,服務人員也會把簾子拉下來。我們點了拉麵和蛋──我覺得拉麵還不錯,而那顆溫泉蛋沾顏巴真的是好好吃喔~!

IMG_0601 IMG_0602 IMG_0603  

用完餐後,我們前往新宿繼續閒晃逛藥粧,然後到押上看東京天空樹。此時已經晚上11點啦,我們剛好看到鐵塔在11點熄燈。然後在已經打烊的商店門口看看那些可愛的商品之後,搭上末班電車回飯店睡覺。Maggie出發前有警告過我們,跟她出來玩就是會行程滿滿、走很多路;雖然她已經有為了我們收斂很多,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我這趟去東京雖然一直吃不停,但回台灣後發現體重完全沒有增加!都要感謝Maggie啦~


ps. 這次的東京遊記將會是超級流水帳。我還記得行程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感謝大家願意點進來。如果發現被騙了請不要打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