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旨的流水帳到今天要告一段落了。

從明天開始要開始寫日記給自己。

 


中午借了學姐的車,開去竹南參加以前LFT的PE的訂婚宴。

很少開車,所以一樣會緊張,但幸好學姐的小小Festiva跟以前在駕訓班開的是同一款,所以特別有親切感!除了跟竹南不熟,所以一路都很怕自己開錯路之外,算是順利抵達餐廳,還恰好有個超級好停的路邊停車位!真是太幸運了。

Joe已經離職了,而他邀來的KY同事們中,我認識的也僅寥寥數人,多數也已經離職,但大多還是留在封測業。和大家聊近況,看看他們新交的女朋友(竟然還有80年次的!),也充滿趣味。

只是我還是第一次在喜宴場合中被問到「什麼時候換妳呀?」聽到的當下可真是愣了好大一下。沒想到我的年紀也大到會讓人家問這個問題了。被追問了幾次,很艱難地承認了自己現在單身的事實,邊開玩笑讓大家給我介紹對象,心裡一邊卻澀澀的。

曾說過,如果我們以後有緣再在一起的話,就再也再也不要分開了。

我很不負責任地說過很多自己馬上就忘的話,但這句,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