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小事。


只不過是被一個放鴿子成性的朋友再放一次鴿子,我卻氣到說出「朋友就是這樣當的嗎?」

他自認平常對我那麼好,難得一次疏忽卻讓我這樣罵他,也氣起我來了。

旁人拼命想當和事佬,說載我去和他晚餐,卻讓我更生氣──說不要就是不要,為什麼要強迫我只為了滿足你當好人的欲望?

最後好像因為我,大家都生氣了。


今天特地梳妝打扮,穿上少見的洋裝高跟鞋,為了想晚上吃這頓接風晚餐,但最後是邊哭邊抖著騎車回住處。食欲全消。發炎的胃好像又隱隱作痛了起來。


我知道自己反應太大,但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好好安慰我的吧?

你會陪我、帶我去吃晚餐、陪我散步聽我氣憤不已地碎碎唸,知道我不是真的想跟朋友絕交只是重視約會的我實在忍受不了一次又一次地被輕忽。你會靜靜地聽我抱怨而不是一直打斷我對我說教,會在我仍躁動不安的時候讓我靜一靜,但仍陪在我身邊。你會等我氣消了之後再好好陪我討論下次該怎麼做比較好。

 

你會懂想一個人靜一靜、好好思考的念頭,而不會急切地絮絮叨叨要我回應你的心意。你會耐著性子讓我的心暫時飄開,瞭解我放空的需要,但拉住我的手不讓我一不小心就飄遠。


差點忍不住撥了手機給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想到心都痛了起來,胸臆間滿滿的想念,滿到脹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