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故意用不一樣的帳號,人家就找不到這裡,但諸多事實證明我真是大白痴(笑)。

但如果為此停住似乎又太小題大做,反正是我的日記,人家也不能怎麼樣吧。


今天清晨跟晚上很冷,但白天萬里無雲,陽光一照就氣溫上升了。

特地穿了新外套騎車,果然很保暖,但忘了戴手套跟忘了穿厚長褲,結果只有軀幹保暖到,還是邊騎車上班邊抖。晚上看氣象報告,說是明天就開始回溫,但早晚依舊冷、日夜溫差大,所以我會繼續穿小白&小桃紅上班的。


上班是一連串倒霉的事情,反正已經倒霉了快兩個月,也不冀望能有什麼好轉了,但一整天肚子都在痛。早上是腹瀉,下午開始卻變成胃痛,還痛到整個人直不起身子最後蜷曲著身體簡直是爬到維力中心去借病床躺了兩個小時。蹲在電梯裡的時候還招來大家的側目跟取笑──沒辦法,誰讓我不但蹲著,還抱著小豬造型的靠腰枕,怎麼看都是一副喜感十足的景象。


吃了中藥後似乎有稍微好轉。看來你家的中藥還真是挺有用的呢(四物丸我現在也是乖乖照三餐在吃,希望下個星期可以平安無事地度過)。只是到現在腹部都還是一陣一陣地抽痛,不知道睡一覺會不會就真的全好了。


晚上被朋友嫌棄我的表現太差,讓人家覺得跟我在一起不開心。

說真的聽完之後我的心情竟然沒有太大的起伏,這跟一個星期以前的自己差得太多,連自己也嚇一跳。也許是和你分開,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吧,所以現在對其他的事情都顯得冷情了。曾經以為我可以很平靜很自然地放手,但真的發生了我卻還是陷在裡面掙扎。這樣的困境真的是可以讓人陪著度過的嗎?還是最終只能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舔舐傷口?


如果現在的我讓大家不開心,那是不是可以躲起來冬眠,誰也不見誰也不想,等到幾個月過去我再出洞的時候,就冬去春來、一切重新開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