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SE W595出了問題,送修了。

 

有兩個必要門號的缺點就在於,若無雙卡手機,就得每天拎著兩隻手機走來走去。於是他拿出自己的其中一隻手機借我,自己則開心用起買來當電子書閱讀器的山寨機。

 

拿給我的時候,還特地檢查了一下簡訊匣,被我問「是想趕快把見不得人的訊息刪掉嗎?」,還笑嘻嘻地說對呀。但認識他這麼久,我相信他不會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需要背著我刪掉,也從沒興起檢查他的通聯的念頭。

 

過了三天,昨晚睡前突然一時興起,想看看他有沒有把我一路以來傳給他的訊息保留下來,於是翻起了他的手機簡訊匣。半個小時之後,我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逼著自己關掉手機,閉上雙眼想辦法睡覺。

 

好朋友,也是另一個好朋友的老婆,應該要傳「喜歡你愛你唷」跟「謝謝你對我的疼愛」、「怕你孤單又怕吵到你」之類的話嗎?從歷年來的簡訊,看得出來兩人感情很好。生孩子、有事情、有心事,她第一個想通知的人,看來是他。雖然也不乏「希望你身邊有人伴陪你」這樣的話,但是我沒有辦法理解,一個女孩子,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會對著一個不是親人也不是情人的男孩子,打出這些充滿親膩與撒嬌氣息簡訊的內容。甚至,最後一封「聽說你好像有女友了」,為何感覺盈滿了失落感?!

 

至少我無法對普通朋友這麼做,除非我對他有別的意思。

 

心裡突然像是有顆大石頭往下掉,整個人傻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想什麼。等了一段時間,然後想看看他都傳了些什麼訊息給他。

 

 

寄件備份是空的。

 

 

這下我更慌了。為什麼要特地把自己的寄件備份刪光?不不不,我一定錯怪他了,他只是習慣不留備份而已。

 

努力深呼吸,告訴自己一定是想太多了,這只是一對難得一見的異性純好友而已。雖然直覺不妙,但直覺也不一定正確,對吧?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