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更新部落格大概是八百年前的事吧!中間這段時間忙東忙西,活動一堆,就是沒半點寫東西的念頭。

 

不過最近生活有個重大變更,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從五月開始,我從原本公道五路的前公司對面,搬到了金山街的新公司附近。而且,也終止了與Olwen兩年又四個月的同居關係,重新回到獨居生活。

 

想搬家,最主要的因素是希望可以縮短上班的交通時間,否則竹科早上塞車的情況真的可以把愛賴床的我給逼瘋。另外也總覺得原住處的附近環境真的不好,荒涼到嚇死人人,Olwen也想搬走,所以才開始計劃起搬家這件事。

 

不過一開始天真的咱倆人,想租的可是同一棟裡的兩間套房,可惜環境要好、要合乎預算,還要同一棟裡真有兩間合條件的房間,根本就是找不到啊!!!於是三分鐘熱度迅速告罄的我們,最後直接妥協各找各的房子,結果就是我們都離自己的公司超近,但是中間卻隔了近半小時的機車車程。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會每周去對方家裡玩,所以根本沒關係啊~

 

決定搬家很簡單,但實際搬起來可真是要人命。套句我常說的話:整個7~8坪的房間裡,我的東西只佔了1/5,剩下的全都是Olwen+兔子球球的領地,所以除了會幫彼此搬家之外,我們找來支援的人手比數可真是懸殊:Olwen總共動用了4大1小台車,4位壯丁,前後花了三天時間,而我則是2台,一位壯丁,總共一天內完成。這次的壯舉讓我們兩個決定接下來的時間能不搬就不搬──不過我的詭計是到時候幫她找一間離我近一點的套房,強迫她搬來(呵呵呵~)

 

兩個人住在一起,其實好處多多(當然前提是兩人個性要合),回宿舍就像回家,有人可以跟你分享喜怒哀樂,一起找樂子一起活動,想靜一靜的時候另一個人也可以體貼閉嘴,想聊天時也可以互相傾訴.....

 

好吧!從現在開始認真幫Olwen物色新住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