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桃姐在台場約會:富士電視台、和幸豬排、維納斯百貨、大江戶溫泉。

相片連結在此:http://aquaria.pixnet.net/album/set/14235599


這次來東京自助旅行能夠順利成功,小桃姐可真是功不可沒啊!如果沒有她的鼎力相助,我們這散仙性格的三個人,大概早就迷失在東京街頭順便被壞人拐去賣了吧。:P

一樣坐著電車出發,要到台場會經過彩虹大橋。因為早上天氣不好、下雨,所以其實拍不到好看的照片。但幸好到台場後沒多久,就慢慢放晴,所以後來有補拍到清楚的風景。

彩虹大橋

因為到的早,所以百貨公司還沒開,所以我們就到富士電視台去看看那顆有名的、位在大樓頂端的球──說真的,這還真讓我聯想到敝公司門口那顆大大的金屬球。為什麼這也可以成為建築物的招牌呢?

好不容易熬到百貨公司開了,就進去東逛逛西逛逛,很快到了中午,就可以去吃特地安排的和幸豬排了。料多實在服務也不錯,重點是那塊豬排可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請看看這令人吃得飽到不行的套餐!

下午在維納斯百貨裡頭閒逛,還看到了小桃姐口中那「做作的天花板」。原來是建成天空樣子的天花板啊,而且還會隨機變幻成白天、黃昏,或是晚上喔!還有仿希臘風格的佈景,真是有趣到極點。我和愛莉絲還玩起來了在雕像前亂擺搞笑姿勢拍照。

在百貨內當然不免俗地又要買些划算又特別的衣物。我還買了雙小雪靴呢!差不多到了傍晚,我們就前往大江戶溫泉物語。後來發現台北八里有開了一間大唐溫泉物語,完完全全是模仿這間大江戶溫泉物語的。不管怎麼說呢,就是入場後不但有溫泉、有spa、有各式各樣的服務還有美食街,超讚超讚!!我享受了半身按摩,而愛莉絲跟陳大耳則是去讓魚兒去角質(幸好我沒去,1500yen 20分鐘,讓魚咬自己的腳可真是癢死人了)。

至於那美食街看起來如何呢?我們一人戴著一個可感應的手環,消費都是用感應的,最後離開時再到櫃台結帳。這個好處當然是方便,不過就像刷卡一樣一不小心就會亂刷。可真的是要好好把持自己呢。

身上就只穿這件浴衣喔      

好不容易從大江戶出來、坐接駁車回到維納斯附近後,我們便匆匆趕往摩天輪。此時已經要晚上十點啦!不過幸好還是趕上了,順利在摩天輪上看看東京夜景,還有東京鐵塔喔!可惜大家的相機紛紛耗盡電池,而且夜景模式真的很怕晃──偏偏風好大!!我可是超怕會因此摔落地上死在異鄉勒。

最後最後,回到市區和小桃姐分手,我們帶著很累很累但是也很開心的疲憊身軀拖回民宿,在東京睡最後一個晚上。明天早上起床後就要直奔機場回台灣了。就這樣。我的東京初體驗,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