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Day 2        

相片在此:http://aquaria.pixnet.net/album/set/14227698/1

<Fuji-Q Highland!!> 富士急樂園一日遊+新宿麵屋武藏

記得行前,大家知道我要來東京玩,一定先問我要不要去Disney Land。非常好,我沒有,但是我們也排了另一個相當吸引人的遊樂園,也就是本日景點:Fuji-Q Highland。之前一定相當多人收過關於「金氏紀錄最大鬼屋」的轉寄信──是的!此幢鬼屋就坐落在富士急樂園內!!外加許多驚人的大型雲宵飛車,所以我相信今天一定不虛此行。

一早從上野前往新宿轉搭往富士急的客運。新宿車站是個可怕的龐然巨物,在這棟建築物內有數條不同系統的鐵路線交會,連在地圖上看都是一塊可疑而複雜的方形。幸好有小桃姐事先的指點,讓我們順利找到巴士站,再稍加詢問,便跟著眾人一同坐上巴士。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富士山頭:富士急就在富士山腳下喔!

一進園裡,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三大雲宵飛車:FUJIYAMA、EEJANAIKA、DODOMPA。

FUJIYAMA--椅背是三款roller coaster中最矮的,沒有包覆頸部跟頭部,所以其實坐完後脖子還蠻不舒服的。但是相當刺激!最高處有近80公尺高呢!

FUJIYAMA

EEJANAIKA -- 相機廣角不夠根本沒辦法涵蓋其壯觀的十分之一啊!我只能拍出最高的那個彎。一路倒著高速貼近地面讓人頭昏眼花啊!是三款中我最愛的飛車!

EEJANAIKA

DODOMPA--排隊時不斷要忍受重覆的音樂:為啥要用法文把應該要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唸得好像在呻吟一樣呢?愛莉絲和陳大最後簡直快要受不了了,而我則是拿出充耳不聞的本事XD

DODOMPA

園內的人潮還是相當眾多,所以每項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很久,以致於我們玩完這三樣,再加上摩天輪和一、兩項其他的小遊戲,還吃頓午餐之後,其實時間已經相當晚了。這時候就只好直奔有名的夏季限定鬼屋:戰慄迷宮4.0啦(還有版本之分呢)!

不像之前轉寄信上看到的,其實這次的鬼屋裡面還是有路線指示的。只是畢竟身為外國人的我們,很多時候不是很懂上面的日文到底在寫什麼。但是不得不說面的鬼怪真的是化粧相當可怕啊!氣氛營造地相當好!我們就在明明知到這些都是假的情況下,還是被嚇得魂不附體地衝出來。全部所花時間大約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很值得!

全部玩完(其實是迷宮出來後發現其他的設施也都不再開放新遊客了),我們只好去紀念品部逛逛買買,就搭上巴士再度往新宿前進。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有名的麵屋武藏相當不錯也有很多分店,只是湯汁好‧鹹‧啊。一進店門口發現一列隊伍跟一台自動販賣機,原來是要先買餐券點菜再拿給師傅。沿著廚房一圈的吧台式座位上坐了許多下班後的上班族,以及台灣來的遊客,師傅們各自職掌不同的動作,而且都非常有幹勁會不停吆喝。

我們其實完全看不懂販賣機上各個餐點到底是啥,但是很意外地我竟然點到的拉麵,而愛莉絲和陳大點到的則是玉子涼麵。份量相當充足,而且麵也很有嚼勁,如果湯不要那麼鹹的話就真的是太完美了。然後在吃的時候因為在是太餓了,我們連像遊客拿出相機來到處亂拍的力氣都沒有,只好在吃飽後出來意思意思拍拍店門囉!

今天結束啦!敬請期待下集:明治神宮+竹下通之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