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也邁入24歲這個關卡了。再過一年,就是25歲──眾人讓我戒之慎之的門檻,據說一過25歲整個人就會急速老化,從少女變熟女。對我而言,24歲可真是個尷尬的年紀,說年輕嘛好像也不能再自稱「二十初頭」,說年紀大嘛又一定會被一票輕熟女亂棒打一頓。不過無論如何,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就是24歲了嘛!

一年一度的生日,我當然早早就安排好了,老天眷顧讓我生日落在周日,而非討人厭又繁忙的周間。半個月前就邀好朋友,把午餐跟晚餐都排滿了,而且還意外地收到了遠方來的卡片跟禮物,讓我難得地有個充實的生日。


星期天當然要睡晚晚,然後起來梳妝打扮,和淑鈴、小草一同出發前往竹北的Amici義大利餐坊用餐。一塊兒的還有奕婕。不得不說,Amici還是竹南總店比較好一些,竹北的分店活脫脫是社區家庭餐廳嘛,怎麼會這麼多小孩子跑來跑去呢?而且還堂而皇之地侵入我們的領域,指著咱們桌上的餐點說:「這個我們也有吃喔!」更有甚者,還有個剛會走小女孩兒跌跤了,對著我伸出軟軟肥肥的雙臂。

食物的部份是還可以的,店內裝飾的眾多大中小熊們更是深深打動淑鈴的心,但是我想這家店應該會被我列為So So一族吧。哈!對了,要感謝三位美女請我吃的這頓午餐喔!


吃完午餐之後呢,身為壽星的我的去台北認真賺錢還要培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OS: 其實是去誤人子弟的)。下課後再慢慢散步到敦化仁愛圓環的SWENSENS跟大學同學們聚餐。

愛莉絲跟雅秀是常見面的了,Chantelle也是年初好不容易又搭上線,但是遠行墨爾本的Sharon跟一年沒見的宜倩就真的很難得了。很開心咱們六個人又能夠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八卦跟update彼此最新的情況與想法。本日貼心小禮物:最新眼彩盤與A4 Ettusais櫃姐佳琪送來的詩特莉小餅干。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熱鬧又很開心,而且還感謝Chantell讓我生平第一次坐了飛狗巴士回新竹(還好沒有變成火鳳凰XD)。不過一過十二點後我就重感冒,那就又是後話了。

總之,24歲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