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日本行終於出發。在前年的香港三日遊之後,和愛莉絲很食髓知味地開始討論去年的行程,最後敲定在日本東京。中間增加了成員一枚陳大耳,而我們也在工作的百忙之中零零散散地討論安排行程。幸好有在東京工作的小桃姐幫忙,才讓我們這隨興到極點的東京之旅一點兒差錯也沒出。


前一晚下班後便趕緊搭車到愛莉絲在埔心的家,很久不見的高把拔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開朗。每年一度的酒友相見歡真是令人開心


10/08 0855 CI100 TPE -->NRT

我們搭上了九點左右的班機,下午1:05抵達了東京成田機場。照著之前在網路和旅遊書上查的資訊,坐了京成特急線前往上野之家入住。這家台灣人開的民宿就位在上野站附近,雖然房間小,但是算是便宜又便利。


Check in的過程相當久,主要是前一團花了很多時間。我們在Lawsons試圖買吉卜力的票未果後,便前往淺草。這時已經是五點多了,天色也漸漸暗下來。


到了淺草,一定要拍一下雷門的啊。雖然已經關門了,但是我們還是逛了一下前頭的商店街,也拍了一些照片。我竟然白目到出門前忘了充電,所以只好拜託愛莉絲跟陳大耳幫我拍囉~

 

晚餐吃的是淺草的大黑家,超超超料多實在的炸蝦天婦羅,簡直會讓我掉淚呢!雖然吃久了會膩(一直吃油炸物不膩也難,你說是吧?),但還是非常值回票價!!

晚餐後再回到上野,其實一直逛呀逛的腳真的走累了。而且我們還又去逛了OS drug(看起來等級跟金興發差不多嘛,出乎我意料)買了一些便宜的藥粧,發現日本的商店真的八點多一點就關得差不多了。後來就回民宿休息囉。Day 1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