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班族的工作壓力跟少女的生理期一樣:
你知道它有周期性,但除此之外,
多久來一次、會有多痛、會持續多久?
都是未知數。

這兩個星期遇到了相當多令我挫折的鳥事,
而今晚客戶的來信,簡直就是壓垮我這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從上星期開始,我的客戶就開始接連出包、
老闆不斷要我做一些不合理或不必要的研究與報告,
結果就是天天被客戶寫信抱怨、天天加班到半夜一兩點,
天天早上收信匣破百封、發出去的電子郵件破50封。
電話講到耳朵痛,肩頸僵硬到發痛,整個人也浮腫成豬頭。

與此同時,我的老闆不帶人,只會把工作丟給我自己一個人做──
應該說她不把自己的工作丟給我,我就該感激涕零了;
我的同事在三個月前從我手上交接了一家客戶,
到現在她的團隊還打電話來跟我抱怨她都擺爛。

遇到很多問題、困難,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身邊的人還只會落井下石,
說真的是一件蠻痛苦的事情。尤其是知道自己無從逃避起的時候。

每次遇到這種谷底的時候,我都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告訴自己:

「莎拉妳會撐過去的!莎拉妳會撐過去的!」

周末的假期我還是要度,只是假期之後的周日晚上,我想又是加班到深更吧。

希望這一切,在七月的第一個星期之後,可以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