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累了沒力氣寫長篇大論,只好簡單記一下心得:


新竹的加賀日本料理很好吃。
一整個有隱密感,連以前打工的沐蘭也輸了;
商業午餐竟然要六百多元,幸好是人家請客。
份量相當大,是那種兩個女生合吃一份剛剛好份量喔。

124縣道很漂亮,一路開到南庄的蓬萊護魚步道很美;
路上經過很多矗立在原野中的餐廳,下次再去吃吃看。

護魚步道走起來很舒服,
很天然又不會很難走,只是要忍住下水玩的衝動──
因為要護魚嘛,所以當然不能下去驚擾牠們,
但是還是伸手讓沁涼的蓬萊溪水涼涼手。

步道才二公里多,來回大約兩小時,
當然要加上中間休息看風景乘涼的時間。
終點站是七星宮,唔,為什麼台灣的宮啊廟啊的這麼多呢?

東河吊橋很長又很穩,如果我是小孩,
一定會很興奮地在上面跑來跑去。
不過可惜天要黑了沒時間繼續走吊橋過去的步道。

南庄老街嘛,沒啥看頭,還不就那樣囉!
但是老金龍的鱒魚套餐真的是很不錯,
魚肉鮮美而有彈性,重點是有夠大隻!
我下午吃的日本料理還沒消化完耶!

回程天已全黑,忍不住在車上睡著了。
每次停紅燈時醒來,都發現他轉頭看著我的睡臉──
呃,幸好我沒流口水也沒打呼XD

回到宿舍發現他趁走步道幫我拿包包的時候,
放了兩顆七星潭的小石頭,頗可愛的。
重點是有驚喜感──沒想到這人還挺懂浪漫。

唉呀,該怎麼說呢,被追求呵護的感覺相當不錯啊。

 

 



2008年5月15日。
319護照新里程碑:三灣、南庄



早上的客戶很正,而且開會很有效率,我喜歡。
送走客戶之後又請假半天出去玩的感覺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