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為了我吵著要去北港和新港蓋319微笑護照,
還為了我一定要在中正校園內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小吉、菱蔆與我在六點多就爬起床,換好衣服出門去。

有別於台大俗氣的椰林大道,中正校門口進去的是紫荊大道,
而且景致也相當漂亮,有早上尚未啟動的噴水池,
有造型超奇妙的行政大樓,還有很大很大的湖,遠處可見有黑天鵝休憩於湖畔。

另外,校門口豎起了刻有「中正大學」的碑,可那字體卻讓我們
怎麼看都覺得像是「中區大學」不管怎麼樣,還是照張相再說囉!

接下來就是機車長征啦,一路經過新港、六腳鄉,來到了雲林的北港。
這天適逢媽祖生日,所以北港朝天宮想當然爾熱鬧非凡,
連「電音三太子」都出來邊唱邊跳,讓我們三個人看得津津有味還錄下來了!

吃了一頓普普的早餐,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匆匆回民雄,
沿路上當然記得蓋我的微笑護照,接著買了淑鈴指定的福義軒蛋捲之後,
我和小吉就在十點多搭上電車,往高雄出發了。

這次到高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體驗高捷和坐坐免費的夢時代摩天輪。

因為自己以前在台北住了五年,也早已搭過美麗華的摩天輪,
所以其實對這趟行程並沒有太多的期待,頂多是去看看夢時代囉。
不過很久沒跟小吉一塊兒出遊了,再加上菱蔆要討論報告而不能前往,
所以總之還是很不錯的囉。

說真的,美麗華的摩天輪本身比較好看,也比較大;
可是夢時代的摩天輪是卡通圖案的很可愛,旁邊是高雄港所以景觀也較好看。
我和蔡小吉很興奮地拿著菱蔆的相機拼命拍照,還拍了幾張不錯的自拍喔!

就這樣,不知不覺也下午五點多了,所以我和小吉就各自回新竹和嘉義,
結束了這次的匆促一日遊。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所以要記得約定,下次還要一起去古坑和華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