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直奔錢櫃,為即將離職的Anita舉行慶祝大會。
她要離職是我的損失,因為負責帶我的她一走,
我就像是被直接丟到可怕的老闆眼下,
眼前已經夠悲慘的日子只會更糟糕。
只能說星期一開始的每一天,都會是我抗壓性創新高的紀念日。
                                                                               
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出門,和Maggie及Elva往泰安前進。
生理大亂的我意外不能泡溫泉,所以在負近的步道閒晃,
但是有幸體驗騰龍山莊溫泉的另外兩人讚不絕口,
再加上她們踏出大眾池時簡直是全身發亮,
所以下次還是可以再來個美容之旅。
還有「山吻泉」是家很不錯但是價錢又在四百以上的餐廳,
燉飯很神奇地其實是長相像米的義大利麵,有錢也可以再去吃。
                                                                               
星期日呢,睡到自然醒。十點起床去洗積了一星期的衣服,
下午再悠閒地去跟齊鎂小妹妹閒話家常,喔不,是上課。
今天聽到她悲歎媽媽的男女不平等,
也盡我所能地安慰了她一下。希望她能過得更開心一點。
                                                                               
晚上心血來潮跑去剪頭髮。
本來只想要剪到肩上的,但是大二暑假的慘劇重演,
設計師承諾會剪個「不會太短(他比到下巴)而且會很有型」的髮型──
                                                                  
然後....從晚上八點剪到九點四十分,
我的臉都綠了(我還在師大耶!還要回新竹耶!)
還是個令我到現在都難以平復的短頭髮
                                                                               
室友說很可愛,但是我的臉變大了orz
希望下次見到你們的時候看起來能稍微好一點.....
有空的話我會鼓起勇氣拍張照片給你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