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SE k610i,被正式宣告不治了。

故事的源頭是上個星期一,也就是12/24那天早上,
因為我腦殘到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又笨蛋到跑著過馬路時沒好好保護它,

結果它摔到馬路上,
偏偏那裡又是新竹交流道口..........

所以下場就是我眼睜睜地站在路邊,
看著一輛又一輛的車子碾過它、開上高速公路。

新公司報到完後就回家了,
(前一天晚上還在宿舍經歷了恐怖的鬼開門事件@@)
把手機送修的結果分三階段:

門市報價1500→因為初步估計液晶螢幕壞掉而已

維修報價2000→因為發現手機掉在雨後的馬路上受潮了

最後勸我放棄→因為從IC板到一堆我聽不懂的零件都壞了


老媽拿出我大學時用的Nokia 2100叫我湊活著勉強撐到約滿
可是當初頗受我喜歡的手機,現在怎麼看都覺得拿著尷尬啊

更糟的是我當初明明把通訊錄都存在SIM卡裡啊
為什麼現在的暫用手機都讀不到?
難道那些電話都死在我的k610i裡了?

唉,現在真是頭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