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嚴格說起來也沒有真的一直在面試。

只是每家都在新竹,
又無法安排在同一天,
導致我跑來跑去的感覺很辛苦而已。

透過這幾次面試經驗,
我才知道,原來面試官們對我的外在印象是:


看起來非常非常靜。(錸寶)

看起來很柔弱。(瞎了眼的京元,這個面試官還問我以前會不會被學生欺負)


這樣的形象對於我想應徵的職位好像不是好事。

雖然我的本性也是離這十萬八千里,
不過為什麼表現出來竟會是這樣呢?

看來形象果然還是要費心處理的環節。


啊,對了。等我星期一面試完之後,
老娘決定管工作去死,先放大假去遊山玩水再說。

沒工作就算了啦,先去當打工族唸書算了,
再叫我足蹬高跟鞋地北中南跑來跑去賣笑,
我寧願裝乖在家裡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